城市网

市场动态的转变刺激了第二财季的业务

导读 发生了什么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部提供的数据,上个月安捷伦科技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股价下跌超过14%。由于生命科学和应用市

发生了什么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部提供的数据,上个月安捷伦科技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股价下跌超过14%。由于生命科学和应用市场集团(LSAG)业绩疲弱,实验室设备和服务提供商报告2019财年第二季度经营业绩令人失望,其收入同比下降1%。相比之下,2018年全年财政年度增长率为9%。

LSAG的异常弱点迫使管理层降低本财年的指引。虽然华尔街很少采取这种做法,但分析师也对预期的减少感到有些困惑。毕竟,当安捷伦科技公司在2月底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结果时,管理层从其初始目标中提出了指引。最近的预期是迄今为止发布的三个收入范围中最低的。

所以呢

管理层为通常可靠的LSAG细分市场的低迷启动提供了两个主要原因。首先,小分子药物研究正在失去市场份额,以应对生物药物研究的兴起,如基因疗法和癌症免疫疗法。安捷伦科技公司为市场的两个部分提供服务,但目前在小分子药物领域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加速转变可能会加速公司在生物学研究方面的投资。

其次,中国的销售在2019年的前三个月面临逆风。政府运营的食品科学实验室负责执行质量控制措施,减少了安捷伦科技公司对机器的采购。与此同时,该国迫使仿制药公司降价,这也迫使许多人削减成本,减少购买研发设备和消耗品。

怎么办

安捷伦科技肯定会面临逆风,但即使是2019年全年财政年度收入指导范围的低端,也会为缓慢而稳定的业务带来可观的同比增长。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在2018财年表现稳健,这将使今年更难以实现引人注目的增长。因此,在这一点上,投资者没有理由担心,但如果未来几个季度的结果显示该公司正在努力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这可能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