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美泰公司股票在Hello Kitty许可协议上起飞

导读 在玩具和游戏公司宣布与Hello Kitty特许经营权所有者Sanrio签署许可协议后,美泰股价周二飙升近11%至10 69美元。根据协议,美泰表示将设计

在玩具和游戏公司宣布与Hello Kitty特许经营权所有者Sanrio签署许可协议后,美泰股价周二飙升近11%至10.69美元。

根据协议,美泰表示将设计和开发玩具,玩偶,玩具,游戏,拼图,婴儿用品,毛绒,车辆和其他受Hello Kitty&Friends和Hello Kitty Cafe启发的产品,以及Sanrio产品组合中的其他角色,包括Hello Kitty,Keroppi,Chococat,Badtz-Maru,Little Twin Stars和Tuxedosam。

玩具系列和游戏将于2020年秋季在北美,欧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

另外,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称,美泰将取代标准普尔MidCap 400上的Bemis,而Bemis则将美泰公司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上个月,美泰公司宣布与华纳兄弟公司签署了许可协议,与华盛顿特区保持着女童,幼儿园,车辆,游戏和新奇玩具类别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发展这些类别。

该公司还扩大了与沃尔特迪斯尼的全球许可协议,该协议将涵盖新的游戏,并开发灵感来自皮克斯电影公司角色的玩具,包括“Coco”,“海底总动员”,“怪物公司”和“超人特工队”。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El Segundo的Mattel拥有多个标志性玩具品牌,包括Barbie,Hot Wheels,American Girl和Fisher-Price。Mattel还将为DC Super Hero Girls创作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