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eloton已经保密地申请上市

导读 Peloton已经保密地申请上市。室内豪华运动自行车的制造商已经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审查的注册声明草案-在这个过程中的一个关键步骤,以

Peloton已经保密地申请上市。

室内豪华运动自行车的制造商已经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审查的注册声明草案-在这个过程中的一个关键步骤,以确保其股票公开上市- 根据一份新闻稿。

价格范围和要提供的股票数量尚未确定。Peloton预计首次公开募股将在证券交易委员会完成对该声明的审查后开始,具体取决于市场和其他条件。

Peloton自行车配备了屏幕,允许用户穿越数字景观并加入虚拟旋转课程。该公司还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跑步机。客户每月支付39美元的订阅费,以便在Peloton设备上访问实时和预先录制的课程。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该集团在8月份的F轮融资中筹集了5.5亿美元,估值为40亿美元。据Crunchbase称,迄今为止,它已经从投资者,包括Fidelity,Kleiner Perkins和康卡斯特拥有的NBCUniversal筹集了大约9.95亿美元。

据“纽约时报”报道,Peloton在2017年的销售额为4亿美元,比2016年的1.6亿美元增长了一倍多,并计划在去年实现盈利。据“纽约时报”报道,截至去年8月,该公司有望在截至2月份的财政年度创造7亿美元的收入。该公司告诉纽约时报,其96%的客户仍然是订户,其自行车平均每个家庭每月使用13次。

据其网站称,基本的Peloton包装 - 包括一辆自行车,一年有限保修,以及交付和安装 - 费用为2,245美元。家庭套餐包括两双鞋,两副耳机,两个心率监测器,两个水瓶,一套重量和一个自行车垫,价格上涨到近2,700美元。

Peloton跑步机的价格几乎是其两倍。基本的跑步机套装售价近4,300美元,而家庭套装售价超过4,800美元。

Peloton可能会在公开亮相时承担风险。 今年其他上市的结果好坏参半:优步和Lyft看到他们的股票下跌,而Beyond Meat的价值增长了两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