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家着名的视频游戏零售商正在崩溃

导读 据其商店数量,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陷入了巨大的困境。它拥有超过5,700个地点,是最新的连锁店,可以实现巨大的收入下降。它足以成为财富5

据其商店数量,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陷入了巨大的困境。它拥有超过5,700个地点,是最新的连锁店,可以实现巨大的收入下降。它足以成为财富500强企业。

GameStop销售视频游戏和虚拟现实产品。这是美国一排排游戏的“去”地方。它还有电子商务业务。与许多零售商一样,其在线销售还不足以挽救它。它甚至拥有大多数零售商的标准免费送货,在其情况下超过50美元的物品。这些都没有帮助。

GameStop上个季度的收入下降超过13%,达到15亿美元。可比店面销售额下降超过10%。按照这些速度,GameStop无法保持尽可能多的商店开放。最残酷的下降属于新游戏硬件类别。它下降了35%,“Nintendo Switch的销量增长超过了Xbox One和PlayStation 4游戏机销量的下滑,”该公司表示。GameStop需要扭亏为盈的数字销售下降6.7%。GameStop的净收入为750万美元,这意味着它的利润率很低。

GameStop对当年的预测几乎没有好转。根据管理层的预测,收入可能下降10%,同店销售额也是如此。其业务不断恶化已经无处可寻。

销售何去何从?与大多数主要零售商的情况一样,亚马逊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已成为GameStop的敌人。亚马逊有大量的游戏和游戏机。

GameStop和亚马逊都推出了2018年畅销视频游戏列表中的产品。

亚马逊看到其网站的访客数以亿计,并且拥有超过1亿名Prime会员,他们可以享受产品折扣和免费送货服务。与其他实体零售商过去几年一样,亚马逊正在推动GameStop的推出。

GameStop的首席执行官乔治·谢尔曼(George Sherman)表示,随着GameStop宣布盈利,“我们相信我们将改变业务并为未来的GameStop制定战略。” 他的事业几乎无望。GameStop可能会加入关闭大多数商店的零售商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