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公用事业客户通过节能计划高估了成本节约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在决定是否参与旨在节约高峰时段能源的计划时,消费者似乎更多地依赖于他们对节省多少钱的直觉,而不是证明他们的账单更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在决定是否参与旨在节约高峰时段能源的计划时,消费者似乎更多地依赖于他们对节省多少钱的直觉,而不是证明他们的账单更小。

研究发现,参与鼓励周到能源使用的计划的公用事业客户的实际节省- 例如在非高峰时段运行大量洗衣和在高峰时段关闭空调 - 这是真实的,但很少。

研究作者,行为,决策和可持续发展助理教授Nicole Sintov表示,“ 真正促使客户决定是否愿意留在该计划中的是他们对节省多少资金的看法- 而不是真正的节省。”俄亥俄州立大学。

“人们认为他们储蓄比他们更多,他们正在决定根据这些想法更新计划,而不是真正的节省。这些都是令人惊讶的结果,并且可能表明可能会破坏这些计划的目标。 “。

Sintov与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后研究员 Lee White一起从事研究工作。

使用时间计划背后的基本概念是,当需求最高时,您需要为能源支付更多费用,而当使用率通常下降时,您需要支付更少的能源。这个想法是为了更好地调整供给和需求 - 例如,在太阳能可用且通常减少的情况下,将更多的使用转移到白天。价格可能因时间,星期和季节而异。

本研究和其他研究表明该计划是有效的。

Sintov表示,这在节能方面是个好消息,但重要的是要了解促使公用事业客户继续参与这些计划的动机,以及他们的期望是否与现实保持一致。

“我们的研究似乎表明,许多消费者对他们的储蓄存在错误的印象,并且错误的印象促使他们坚持使用该计划。”

该研究包括美国西南部一家大型电力公司的8,702名客户。根据公司的要求,研究人员没有在研究中命名实用程序。

这些住户被随机分配到三个使用时间费率计划中的一个,或者在一个为期12个月的试点期间保持正常费率的对照组。

经过几个月的试点经验,参与者被要求填写调查问卷,询问他们是否愿意在试点后留在计划中。在调查中,研究人员还提出了探索其他变量的问题,包括感知储蓄,降低峰值使用的感知能力,对速率的感知理解以及对费率的实际理解。

虽然除了储蓄之外,消费者可能受到环境管理和其他因素的驱动,但他们认为不断变化的能源使用选择对他们的预算产生重大影响的观点被证明是客户是否想要在时间上继续下去的关键。 - 使用程序。

Sintov说,之前的研究表明,客户对电力使用和账单的了解很少,而且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脱节。

“他们可能在想,'我做了所有这些努力,比如关灯,所以我必须省钱,'实际上他们所做的事情几乎没有动用他们的使用或账单,”她说。

该研究发现感知与现实对项目接受度的影响存在其他不匹配。消费者对实际费率结构的了解越多,他们想要留在计划中的可能性就越小。另一方面,越多的消费者认为他们了解利率,无论他们是否真正掌握了这些利率,他们就越倾向于更新。

Sintov表示,对于考虑参与使用时间计划的消费者来说,了解能源使用和节省成本的看法可能并不现实,这一点很重要。

“实际查看你的账单和你的使用模式,看看你家里发生了什么,这是一个好主意,”Sintov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