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为什么今天G-III服装集团股价下跌

导读 发生了什么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 G-III服装集团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III)的股票下跌10 1%,延续上个月下跌超过40%,此前该服装

发生了什么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 G-III服装集团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III)的股票下跌10.1%,延续上个月下跌超过40%,此前该服装和服装公司公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政收入不一致且令人失望近期指导。

G-III的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6%至6.336亿美元,相当于每股0.25美元的调整后净收入,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0.22美元。平均而言,分析师将每股盈利预测降低0.22美元,收入接近6.5亿美元。

所以呢

G-II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orris Goldfarb很快指出,由于其五大“全球电力品牌”的相对优异表现,公司自身目标范围的收益接近公布:DKNY,Donna Kara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和Karl Lagerfeld。

“我们知道零售行业的破坏从未如此严重,但我们仍然对我们适应独特挑战的能力充满信心,”Goldfarb补充道。“我们已经为稳定的一年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取得显着增长。”

怎么办

然而,对于当前的第二财季,G-III预计净销售额将增长5.7%至约6.6亿美元,调整后每股净收益在0.17美元至0.27美元之间。大多数分析师都在寻求接近该范围高端的收益,收入接近6.65亿美元。

最后,全年,G-III重申其净销售额为32.8亿美元的指引,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在3.25美元至3.35美元之间,尽管它增加了一个警告,即该前景假设未来不会增加当前25%的关税。从中国进口到美国的商品

最终,考虑到G-III今年开始的轻量销售以及第二季度普遍低迷的前景,看到股价今天回落并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