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拉丁美洲电子商务运营商继续保持惊人的增长势头

导读 发生了什么拉丁美洲电子商务明星 MercadoLibr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LI)的股票在上个月再次攀升,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季

发生了什么

拉丁美洲电子商务明星 MercadoLibr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LI)的股票在上个月再次攀升,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季度收益报告,显示其支付部门的增长势头良好。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的数据,由于下图所示的强劲盈利报告推动该股于5月份上涨18%。

所以呢

MercadoLibre在季度报告中夸大了对顶线和底线的估计。该公司表示,收入增长47.6%,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92.9%,达到4.73亿美元,轻松超过预期的4.16亿美元。最重要的是,电子商务专家也意外地获利,每股盈利0.13美元,远高于分析师的预期,亏损相同,并且比前一年亏损0.29美元。

MercadoLibre的支付业务以MercadoPago平台为基础,在本季度表现突出 - 其货币中性总支付额增长82.5%至56亿美元。这很容易使市场业务黯然失色,其业务中性收入增长26.6%至31亿美元。

考虑到一些拉丁美洲国家所面临的挑战,MercadoLibre的结果尤其令人鼓舞,其中包括总部位于阿根廷的阿根廷,其货币在过去一年中已经崩溃。

首席财务官Pedro Arnt表示,他对结果“非常满意”,并补充道,“我们的市场业务表现出极大的弹性,我们的付款业务正在其线上线下工作中获得牵引力,我们的航运业务继续扩大我们管理网络的规模。 “

怎么办

本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能是平台外支付的增长,这几乎是货币中性条款的两倍,达到25亿美元,显示像MercadoPago Point这样允许实体商家接受信用卡的举措,起飞,使公司在市场之外获得另一条增长途径。

继2月份的另一份强劲财报后,MercadoLibre股价目前年初上涨94%。尽管该公司目前的利润微乎其微,但有很多理由认为股票的势头能够持续,尤其是拉美电子商务的大部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