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全球最大的共乘服务首次超越其IPO价格

导读 有时,破产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可以自行解决。股价 尤伯杯科技 (NYSE:UBER) 高于$ 45,打破了周三下午。世界顶级的搭车服务破解了一定

有时,破产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可以自行解决。股价 尤伯杯科技 (NYSE:UBER) 高于$ 45,打破了周三下午。世界顶级的搭车服务破解了一定的价格可能看起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这实际上是优步的IPO价格 - 这是该股票首次超过该价位。

优步股票在近四周前交易的第一天交易价格高达45美元,到目前为止一直徘徊在该标记之下。此次反弹的触发器是愚蠢的,回想起来是显而易见的:上个月帮助Uber上市的二十多家承销商中的许多人周二开始对该股进行看涨评级。

这并不奇怪。每个人都知道本周早些时候安静的时期已经结束,而股票交易价格低于45美元,公司之间的共识将是看涨的。这些公司以45美元的价格向优质账户出售了超过80亿美元的优步股票。如果承销商不支持股票作为低于IPO价格的买入机会,承销商将处于热水中。每个人都知道看涨的启动即将来临,但投资者仍然会吃掉它。

转移到驱动器

购买报告的泛滥并不是让市场大吃一惊的唯一惊喜。周三的攀升使其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其催化剂上周末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

优步在其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一份财务报告中的招股说明书中提供的所有紧缩范围的高端或附近降落。这并不令人震惊。优步的最新招股说明书是在第一季度结束几周后提交的。当然,优步知道它的表现如何,并会提出指导,以确保它落在预测的高端附近。

对优步而言,一切都令人惊讶地可以预测,也许这就是真正的优点。优步是一家不稳定的公司,这将是一个不稳定的股票。就像其中一辆受欢迎的汽车一样,这是一款总是会随时待命的股票。增长现在可能正在减速,但这种放缓的很大一部分是利基市场的残酷性质,迫使它加强它向司机付出的代价。总预订量继续增长。

在交易的前几周,悬挂在股票上方的暗云一直是缺乏盈利能力,但这种红色墨水的痕迹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护城河。由于这个国家的两个主要参与者进入市场并最初表现不佳,对其他人来说,获得金融立足点的难度要大得多。

这条道路以震动结束,金边利润回归优步。到目前为止,优步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而且还包括其高于IPO价格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