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为何CalAmp股价在5月份下跌30.5%

导读 发生了什么股价CalAmp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MP)暴跌五月30 5%,根据从数据 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当机器对机器通信专家宣布混合季

发生了什么

股价CalAmp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MP)暴跌五月30.5%,根据从数据 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当机器对机器通信专家宣布混合季度业绩,华尔街在本月稍后再面临续约的怀疑。

就前者而言,CalAmp股票在5月1日下跌多达9% - 这是其季度更新触及电线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 尽管收复率接近4%。在该报告中,CalAmp确认其2019财年第四季度收入同比下降10.6%至8440万美元,低于其预期的8600万美元至9200万美元。但这一收入也转化为940万美元的调整后收益,即每股0.28美元,接近CalAmp指数0.23美元至0.29美元的高端。

所以呢

CalAmp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diek承认,他对轻盈收入感到“失望”,指责Telematics Systems部门销售额下降(下降16.5%至6540万美元),以及随着公司努力减轻关税影响而“挥之不去的供应链挑战”通过转移远离中国供应商。也就是说,CalAmp的软件和订阅服务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18%,达到1900万美元,并且 - 在最近以软件为中心的收购的帮助下- 有望推动加速的经常性销售增长。

在接近月底,高盛分析师Jerry Revich将CalAmp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后,将其每股价格目标从13美元下调至11美元 - 尽管股价周三收于10.32美元,因此无疑有所帮助。这是值得的。为了证明这一要求,Revich表示担心CalAmp的认购部门优势将难以抵消卡车和建筑市场周期性放缓对远程信息处理的负面影响。

怎么办

CalAmp应准备在本月底发布其下一季度更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将寻找公司,不仅要实现自己的财务指导 - 要求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8450万美元至8950万美元,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为0.06美元至0.12美元 - 此外,还要显示经常性收入方面的进展,同时解决对远程信息处理领域更广泛放缓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