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天津慧像智能科技专业提供机器视觉检测,视觉检,3D扫描

导读 慧像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15522253196)于2021年5月注册于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公司有多位视觉业内资深专家,致力为高端装备以及
慧像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15522253196)于2021年5月注册于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公司有多位视觉业内资深专家,致力为高端装备以及智能制造领域提供完整视觉解决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已陆续服务多家业内知名公司企业,并打造出一系列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部分产品填补国内以及行业空白。掌握核心技术以及拥有全部国产化的自主知识产权,完美取代国外进口产品。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方向为图像识别、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工业检测等等。

“因为专业,所以出色”,慧像智能科技将以一流的技术、稳定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打动您,成为您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主营业务:机器视觉检测 、天津机器视觉检测 、视觉检测、3D扫描、胎纹检测、轮胎花纹检测、胎纹检测仪、胎纹测量、胎纹磨损测量、胎统深度扫描、智能轮胎诊断、轮胎裂纹检测、自动检测轮胎磨损、车辆检测、汽车估损师、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手持式胎纹检测、轮胎胎纹深度、胎纹深度标准、汽车轮胎胎纹、新轮胎胎纹深度、胎纹深度尺、邓禄普轮胎胎纹、轮胎胎纹深度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