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健康评估的内容

导读 内容有心理、人文、社会评估等。通过健康风险评估,可延伸目前已有的服务内容,开展个体化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以及有针对性的疾病管理等服

内容有心理、人文、社会评估等。通过健康风险评估,可延伸目前已有的服务内容,开展个体化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以及有针对性的疾病管理等服务,有效地稳定和拓展服务人群。可通过健康风险评估,引入适合自身的健康管理项目,提高本企业人群的职业安全系数,降低员工的健康风险,收获员工健康、企业医药费节约、凝聚田径提高、竞争力增强等综合回报。注意事项:没有正确的健康评估资料就没有正确的护理诊断,没有正确的护理诊断,就无法制定和实施正确的护理计划或措施。错误的护理评估或措施会给病人增加痛苦,甚至威胁到病人生命。正确的护理诊断来源于正确的健康评估的理论和方法,这就需要护士对健康评估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很好地了解和掌握,重视健康评估这门课程的学习。正确健康评估是确定护理诊断的依据,正确的护理诊断是制定护理措施的前提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