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NP Assurances收购CDC Habitat resi投资组合85%的股份

导读 在AEW的建议下 , CNP Assurances从Caisse des Depots的子公司CDC Habitat收购了 7,600 处住宅资产组合中 85% 的权益。 大部分

在AEW的建议下 , CNP Assurances从Caisse des Depots的子公司CDC Habitat收购了 7,600 处住宅资产组合中 85% 的权益。 大部分投资组合包括以负担得起的租金出租的住房,这符合 CNP Assurances 对负责任投资的承诺。收购价格未披露。

AEW 董事 Cedric Dit Wallabregue 评论说:“AEW 很自豪能够向 CNP Assurances 提供其房地产投资专业知识,这无疑将成为 2022 年法国市场上最大的交易之一。”

法国 AEW 董事总经理 Raphael Brault 补充说:“投资市场正在恢复大流行前的势头,住宅资产类别是这一趋势的主要驱动力,这得益于他们长期可见收入的弹性。提供,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提供他们的 ESG 证书。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进一步表明了投资者对这个不断增长的行业的兴趣,我们很高兴能够为 CNP Assurances 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