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LaSalle收购位于芬洛的物流园区

导读 领盛投资管理 已代表该公司在欧洲大陆的旗舰开放式基金 Encore+ 收购了位于荷兰芬洛的物流园区。校园位于荷兰最大的物流市场和欧洲消费

领盛投资管理 已代表该公司在欧洲大陆的旗舰开放式基金 Encore+ 收购了位于荷兰芬洛的物流园区。校园位于荷兰最大的物流市场和欧洲消费品市场的重要门户芬洛的 Tradeport 物流枢纽,位于主要 A67 和 A73 高速公路的交汇处,可通过哈钦森铁路终点站轻松抵达以及驳船码头。这些通过铁路、公路和内河驳船的直接连接可以快速轻松地配送到德国、比利时和法国以及荷兰的其他地区。芬洛的物流市场以高需求和有限供应为特点,在过去五年中强劲整合。

LaSalle 的 Encore+ 基金经理 David Ironside 表示:“代表 Encore+ 购买芬洛的这个物流园区扩大了我们在最重要的物流市场之一的足迹,不仅在荷兰,而且在整个欧洲大陆。已经在该地区投资了一项资产,我们相信市场的重要性和持续长期增长的潜力,这得益于出色的国内和国际运输联系。”

领盛西欧交易主管 Jerome Hamelin 表示: “此次收购体现了我们的投资战略,即瞄准欧洲热门和顶级市场的优质物流资产。强大的 ESG 证书、最先进的建筑规范和引人注目的市场基本面相结合,使该资产成为特别引人注目的投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