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希尔顿酒店将首次在戛纳亮相

导读 希尔顿 与 SDPNE 的子公司 SNC Société d´Exploitation Nouvelle du Soleil d´Or 签署了特许经营协

希尔顿 与 SDPNE 的子公司 SNC Société d´Exploitation Nouvelle du Soleil d´Or 签署了特许经营协议,将在其不断发展的生活方式品牌 Canopy by Hilton旗下开设一家新酒店。Canopy by Hilton Cannes 将包括 143 间客房,位于戛纳市中心,距离城市的海滩、旧港和世界著名的影节宫仅几步之遥。该酒店预计将于 2023 年迎来第一批客人,这也是希尔顿在戛纳的第一家酒店。

希尔顿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发展高级副总裁帕特里克·菲茨吉本 (Patrick Fitzgibbon) 表示:“戛纳是一个世界级的目的地,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活动和休闲旅客。“去年将 Canopy by Hilton 引入巴黎热闹的 Trocadero 社区后,戛纳是我们在法国的第二家 Canopy 酒店的合适之家,并加入了希尔顿蓬勃发展的欧洲生活方式组合。未来几年计划在法国开设 20 多家新的希尔顿酒店,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热情好客扩展到全国,包括备受期待的 Canopy by Hilton 抵达蔚蓝海岸。”

“我们很高兴将希尔顿旗下的第一家酒店以 Canopy by Hilton 品牌带到戛纳,” SNC Société d´Exploitation Nouvelle du Soleil d´Or 的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 Nathalie Esnée 说。“我们相信,酒店在城市中令人羡慕的位置、生活方式的定位和壮丽的海岸景观将受到休闲和商务旅客的极大欢迎。翻新后,我们期待明年欢迎客人入住 Canopy by Hilton Cannes。”

酒店由多种客房和套房组成,大部分设有阳台并享有法国里维埃拉的海景。在著名设计师 Ramy Fischler 的带领下,酒店的设计美学从戛纳的柔和魅力中汲取灵感,整体采用有机色调,以参考绿树成荫的林荫大道和普罗旺斯建筑的永恒之美。

在酒店 400 平方米的屋顶露台、酒吧和餐厅,客人可以享用早晨的咖啡,欣赏城市风光,或在晚上在鹅卵石铺就的小街因葡萄酒吧、海鲜餐厅、小酒馆和爵士俱乐部的光芒而熠熠生辉时享用清爽的鸡尾酒。白天,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之间移动,在酒店的健身设施中锻炼身体,在酒店的水疗中心或 Canopy Central 的休息室尽情享受理疗,这是一个全天供应食物和饮料的温馨空间。Canopy Central 拥有无缝适应工作和娱乐的区域,既是休闲场所,又是处理几封商务电子邮件的理想场所。对于更正式的商务需求,酒店 380 平方米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