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reystar投资汉堡树脂开发

导读 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在汉堡新兴的哈尔堡区收购了一个拥有 234 个单元的住宅开发项目,作为其与全球机构投资者共同开发核

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在汉堡新兴的哈尔堡区收购了一个拥有 234 个单元的住宅开发项目,作为其与全球机构投资者共同开发核心业务的一部分,旨在在德国和奥地利。与开发商 BPD的远期购买交易是全球住宅投资者 Greystar 在德国和奥地利收购的第一个重大开发项目,是在法兰克福 (LY30) 的购买和维也纳 (District Living) 的开发项目之后进行的。

该资产包含 234 套住宅公寓,包括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Greystar 计划在汉堡的开发项目中增加约 2,060 平方米的底层零售空间、28 个停车位和约 400 平方米的社交空间,包括居民休息室、共同工作区和私人健身房。

该开发项目战略性地位于主要公共交通枢纽的步行距离内,并直接毗邻超市、餐厅和多个购物设施,符合 Greystar 在交通枢纽附近提供高度舒适的专用产品的战略。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该开发项目是对汉堡优质出租公寓持续供应不足的回应,全市空置率为 0.2% 。

Greystar 德国和奥地利高级总监 Thomas Wünsche 说:“我们的德国和奥地利从发展到核心的企业的投资策略是,通过专注于柏林、法兰克福、汉堡、慕尼黑等主要市场的规模多户住宅,建立多元化的机构质量出租公寓组合,科隆、杜塞尔多夫、斯图加特和维也纳。我们正在根据 Greystar 的全球规划和开发经验实施特定的价值创造策略,为我们的居民提供独特的租赁体验,并为我们的投资者实现高于平均水平的回报和收益率。每项资产将包括一个范围为市场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设施,并利用 Greystar 市场领先的运营平台,该平台专注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并包括一个专门的现场团队,为居民提供 24/7 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