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restline Investors收购意大利零售投资组合

导读 Crestline Investors 收购了意大利的两个顶级购物中心,即 Vigevano 的 The Il Ducale和Montenero di Bisaccia 的 Costaverde,

Crestline Investors 收购了意大利的两个顶级购物中心,即 Vigevano 的 The Il Ducale和Montenero di Bisaccia 的 Costaverde,其中 Pradera担任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New End 担任联合投资者。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披露。

Crestline 高级顾问 Anubhav Vaish 表示:“这些资产在大流行期间和之后的表现强劲,我们相信在正确位置的优质资产将产生有吸引力的不相关回报。” “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在以便利为主导的零售房地产市场寻找新的机会。”

Pradera 董事总经理罗伯特·利梅蒂 (Robert Limetti) 表示:“由于便利性、基于需求的消费者访问和竞争优势等多种因素,这些特定资产在过去两年中证明了它们对市场波动的自然弹性。”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过去 12 个月内通过我们艰苦的资产管理工作稳定了这两个中心,我们现在正专注于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