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拥有房产的成本上升正在挤压更多投资者的利润

导读 ATTOM Data Solutions是一家房地产跟踪公司,它确定了房东仍可以找到创收房产的地方。该研究团队查看了8,841个美国邮政编码,以寻找具有

ATTOM Data Solutions是一家房地产跟踪公司,它确定了房东仍可以找到创收房产的地方。该研究团队查看了8,841个美国邮政编码,以寻找具有现金生产机会的最佳出租物业。

研究人员发现,购买出租房产并不总是具有成本效益。对于 超过一半的分析邮政编码,购买中等价位的房产可能会导致负的净现金流量,其中25%的首付款按租金中位数租出。

另一方面,根据ATTOM Data Solutions的数据,834个其他邮政编码可以让投资者能够购买中等价位的房屋作为租金,并产生5,000美元或更多的年度净现金流。在另外48个邮政编码中,投资者甚至可能看到每年10,000美元或更多的潜在年度净现金流量。

提供现金现金回报率最高的邮政编码包括:

74126: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

63115:圣路易斯

19103: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

48234:底特律

08104:新泽西州卡姆登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