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今天房屋和土地套餐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导读 今天房屋和土地套餐如此受欢迎有很多原因,但最重要的是价格。 住宅和土地套餐为买家提供经济实惠的住房解决方案,维多利亚州的一些套餐起

今天房屋和土地套餐如此受欢迎有很多原因,但最重要的是价格。

住宅和土地套餐为买家提供经济实惠的住房解决方案,维多利亚州的一些套餐起价低至370,000美元。

这种建筑方法带来的便利和轻松,更不用说拥有一个新家所带来的好处(搬入之前不需要翻新或修理东西),很快就会明白为什么他们这么有吸引力的住房选项。

住宅和土地套餐提供多样化的设计,以适应生活中任何阶段的买家,包括首次置业者,夫妻,家庭和减肥者。

在这里,两位住房行业专家扩展了他们为什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可负担性

Stockland项目总监Kerry Balci表示,房屋和土地套餐通常比定制房屋更实惠,并且比周边地区的现有房屋更物有所值。

Balci女士说:“如果你在购房之旅中处于早期阶段,房屋和土地套餐也会为你提供一个很好的指导,说明你的预算可以得到什么。”

“如果您希望与银行或抵押贷款经纪人交谈以帮助确定您能够承受的预算,这可能会有所帮助。”

她补充说,今天,其他因素,例如新房的印花税优惠和首次购房者的政府补助,使得房屋和土地组合更具吸引力。

房屋和土地套餐将让您了解预算可以获得的收益。

2.方便

Metricon的维多利亚销售经理Drew Glascott表示,购买房屋和土地套餐将有助于简化购买流程,并减少在将梦想家园与梦想的土地相匹配时可能发生的不必要风险。

格拉斯科特先生说:“如果你没有进行彻底的研究,那么评估土地的适宜性可能会让人感到压力很大,并且很容易犯错判断。”

“一位经验丰富的建筑商会非常迅速地了解哪些区块属性最适合您所追求的房屋 - 例如秋季,填土,土壤条件和景观美化潜力。”

Stockland项目总监Kerry Balci表示,房屋和土地套餐还为购房者提供了额外的舒适感,因为他们知道房屋经过精心挑选,符合房地产的设计准则,并会营造出令人愉悦的街头吸引力。

在房屋和土地套餐中购买的房屋将符合房地产的设计准则。

3.固定价格

在购买房屋和土地套餐时谈判房屋和土地部分的单独成本并不是一件大事,因为它已经捆绑在一起。

Balci女士表示,了解所有事情的前期成本,使建筑过程变得更容易,压力更小,让人们更明智地计划预算。

“费用没有变化,因此没有令人讨厌的惊喜,”她补充道。

格拉斯科特先生说,其他建筑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隐藏成本,你不需要为房屋和土地套件支付额外费用,包括土壤和轮廓测试,挖掘和排水,土方工程和某些场地成本。

“没有什么能比在意外成本上砸钱更快地破坏家庭项目,”他说。

买家可以通过房屋和土地套餐更明智地预算。

4.获得好块

格拉斯科特先生表示,大多数批量建设者已经与土地开发商建立了关系,这使他们能够在更好的土地上进行谈判。

“一位信誉良好的批量生产商的谈判能力比普通人更强,”他说。

“我们一直在谈判土地并与土地开发商建立密切关系,因此我们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批量建设者也非常了解买家对新住宅的需求 - 他们希望居住的房屋类型和生活方式要求 - 使建筑商更容易与开发商合作,将合适的房屋与合适的房屋配对格拉斯科特先生说。

建筑商强大的谈判能力有助于保障好块。

5.时间安排

格拉斯科特先生说,如果你想要一个通往新家的快速通道,那么房屋和土地套餐是可行的。

“我们可以通过这种建筑选项更快地签发建筑合同,通常在两周内,”他说。

房屋和土地套餐也适用于那些仍在努力存款的人。

格拉斯科特先生说:“如果我们知道买家需要更多时间来存款,那么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在房地产中选择一块土地,这里有一块较长的标题窗口。”“这对首次购房者特别有用。”

6.社区精神

房屋和土地套餐通常在住宅区。

Balci女士表示,购买者将受益于社区和特色,包括商店,学校,公园和自行车道,旨在让居民的生活更轻松有趣。

“我们的总体规划社区非常宜居,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大量机会,”巴尔奇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