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购买房屋的每个人都知道有必要进行房屋检查

导读 然而,realtor上的一篇文章询问了房屋卖家是否也应聘请房屋检查员进行预检。 预检包括让检查员在列出财产之前查看该财产的潜在问题。那值得

然而,realtor上的一篇文章询问了房屋卖家是否也应聘请房屋检查员进行预检。

预检包括让检查员在列出财产之前查看该财产的潜在问题。那值得吗?经过认证的房屋检查员会查看房产中的约1600件物品,包括其基础,结构,HVAC系统,电线和管道。房屋检查有助于发现可能影响房产价值的隐藏问题。

很容易看到买家的房屋检查的价值,因为如果房产有很多问题,或者要求维修或重新协商价格,他们有可能放弃交易。对于进行预检的卖家而言,其好处可能包括通过家庭获得清洁的健康状况,或者在列出房产之前确定可能存在代价高昂的问题。这使卖方可以预先进行维修。

然而,预检费用平均花费在200美元到500美元之间,这可能是用于改善住宅房产的现金。另外要记住的是,仅仅因为一名房屋检查员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这并不意味着不同的房屋检查员会提出相同的报告。这确实意味着卖方可能已经纠正的一些问题可能根本就没有出现过。相反,购房者的房屋检查员可能会发现需要进行更多维修的新问题。一般来说,购房者倾向于比卖家更信任他们自己的检查员,并且可能要求在销售通过之前修复这些额外的问题。

关于进行预检的另一个潜在问题是,一旦房屋销售商意识到问题,他们可能不得不披露它,这取决于他们所在州的法律。一般而言,如果卖方知道这些问题,必须披露污水备份和洪水。通过预检来发现更多问题可能会导致复杂的谈判,甚至可能吓跑买家。

正如文章指出的那样,对于预检是否是一个好主意,没有正确或错误的答案。这一切都取决于个人卖家,他们是否愿意查明是否存在任何问题,或者等待并查看购房者的房屋检查员是否发现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