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买单户租金的新型投资者在哪里

导读 单一家庭出租(SFR)的长期被多数民众赞成由夫妻店投资者为主的资产类别。 即使在衰退后的几年里,机构投资者开始大量投资SFR,小规模投资者

单一家庭出租(SFR)的长期被多数民众赞成由夫妻店投资者为主的资产类别。

即使在衰退后的几年里,机构投资者开始大量投资SFR,小规模投资者仍然是国王。如今,所有SFR房屋中只有不到2%由机构投资者拥有。同时,少于10个单位的投资者拥有87%的股份。

由于技术和工具的兴起使SFR的投资和管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因此我们看到了新型投资者的崛起:中型投资者。

ATTOM Data Solutions高级副总裁Daren Blomquist说: “在过去一年中,市场份额增长最大的是拥有6至10个单户租金的投资者,其次是拥有11至100个租金的投资者。” “这些中小型投资者正在受益于收购,融资和物业管理方面新发现的效率,使他们能够在后院之外的潜在收益较高的地区进行购买,并利用其资金购买更多的房地产。”

尽管这些工具和解决方案曾经可供机构投资者使用,但它们正逐渐进入日常业主的手中,使他们能够以几年前无法实现的方式扩展业务和投资组合。我当然注意到了这一变化。

物业管理也在发生变化。

十年前,房地产管理部门的运作高度分散。但是,今天,物业管理解决方案变得越来越高效。大型管理者能够大规模管理这些属性。我们正在谈论数百甚至数千个属性。

建立远程投资组合也变得越来越容易,这使投资者能够利用更好的房地产市场,而不是将其限制在自己的后院。投资者可以按价格,位置,大小和通常的参数搜索物业,而投资者专用软件(包括我公司提供的软件)使他们可以通过搜索获得更细粒度的信息,并查找本地化的住房市场数据。

中型投资者的崛起

在SFR中进行投资时,成为较小的投资者可带来许多优势。

机构投资者主要将精力集中在全国少数几个集中的市场上,而小型投资者在分散投资组合和投资于不同市场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可以这么说,他们能够跟踪收益率,将注意力转移到新兴领域或二级市场上,这些地区随着房价继续上涨而开始出现。

这些通常被标记为新兴的区域可能不如它们的大都会城市那么迷人,但是它们经常被证明是SFR投资的理想地点。一方面,价格/租金比率通常更具吸引力,而收益率往往更高。在属性人烟稀少的地区,也对住房市场低迷更好的绝缘以及。同时,饱和市场中的房地产目前表现最差。

当然,所有这些都引出了一个问题:这些投资者在哪里购买SFR?

最近,普华永道和城市土地研究所发布了一份报告“ 2020年房地产的新兴趋势 ” 。这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除了列出SFR投资的潜在市场之外,让我们讨论吸引千禧一代的社区类型,在报告中将其称为“ hipsturbia”。这些郊区提供了现场娱乐,可步行的社区。报告指出:“郊区正在利用多功能,步行,千禧一代吸引人的发展机会。”

使用正确的配方,这些郊区将创建可复制的模型,该模型将被其他人复制。我认为这是一种趋势,只会在未来几年内增长。这些郊区包括: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俄亥俄州哥伦布。

•亚利桑那州坦佩。

•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

•乔治亚州迪凯特。

•佐治亚州阿尔法利塔。

•爱达荷州博伊西。

•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

有太多要列出的内容。我喜欢专注于大都市圈之外的区域,称为环形社区。他们采用了hipsturbia模式,许多人提供了出色的工作,负担得起的住房以及在偏僻的郊区和郊区的郊区缺乏的社区意识。

根据物业管理软件公司Buildium的分析,这些新兴市场的居民收购速度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获得工作的速度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以上,并且房屋价值增长速度也快50%。他们还看到租金增长比全国其他地区快20%。

许多投资者越来越多地转向规模较小,鲜为人知的市场,尤其是在房地产市场之外的地区。简而言之,他们要去的地方产量。

住房市场兴旺的迹象

展望未来,建议投资者寻找低风险,高回报的县,潜在总收益率至少为10%。寻找低于1%的财产税和不超过5%的空置率。

以下是一些可能预示着新兴市场的因素:

•人口增长使居民的增长速度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

•工作增长获得的工作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以上。

•房价上涨速度比全国平均水平高50%。

•平均生活费用指数与全国平均水平相当(因此居民可以负担得起住宿)。

•租金增长比全国平均水平快20%。

•工资增长,过去一年平均工资有所增长。

•空缺率低于5%。

•潜在的年度总租金收益率为10%或更高。

•健康的租金与家庭收入比率-低于30%是理想的。

•财产税少于1%。

一级市场可能已接近顶峰,但二级市场仍有机会。为了获得最佳结果,请建立您的投资标准,并知道要寻找什么。最后,始终根据具体情况评估市场,评估其优点,而不是大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