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黄金海岸郊区房价上涨两位数

导读 新的数据显示,黄金海岸的房地产市场在某些郊区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热潮,而布里斯班的价格却下跌了。 根据Domain的 房价报告 ,过

新的数据显示,黄金海岸的房地产市场在某些郊区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热潮,而布里斯班的价格却下跌了。

根据Domain的 房价报告 ,过去一年中,黄金海岸腹地地区的房价上涨了6.8%,该市东部郊区的房价上涨了2.7%,而布里斯班的全市房价中值同期下跌了1.8%。九月季度。

Clear Island Waters,Paradise Point和Coombabah的房价中位数涨幅最大,而Mermaid Waters,Arundel和Coombabah的单元房涨幅最大。

截至十月的一年中,美人鱼水域的公寓中位价上涨了21.2%,至472.500美元。当地经纪人说,对该地区的兴趣从美人鱼水域一直延伸到海洋。

美人鱼海滩是昆士兰州第二昂贵的郊区,房屋中位价为145.5万澳元,黄金海岸的独家海滨街道Hedges Avenue的销售激增。

今年的一些值得注意的销售包括以999.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的Hedges Avenue 99号和以63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的Hedges Avenue 223号。Hedges Avenue 49号的一处空地以4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John Henderson Professionals Mermaid Beach的首席经纪人Luke Henderson说,声望很高的购房者对黄金海岸和城市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亨德森说:“我认为您无法抗拒清醒的声音,看不见海浪拍打到海滩上。” 美人鱼海滩(Mermaid Beach)拥有轻松的沿海氛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目的地。严格的高度限制可确保保留其乡村风情,并在购买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以使他们的投资具有良好的资本增长潜力时,买主感到舒适。

“目前,我们看到的是郊区出售房地产20年来我能回想起的最低上市水平,我认为这是由于卖家担心,如果他们卖光了,他们可能无法重返市场。价格水平。

“美人鱼水域也获得了强劲的增长,这是家庭极受欢迎的地区,这是因为它的土地面积更大,并且位于黄金海岸的中心地带,方便购物,咖啡馆和交通运输。”

他补充说,他预计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市场将保持强劲。

他说:“春季和夏季始终是黄金海岸的成长期。” “南方人希望为明年的开学做好准备,并确保我们在每年这个时候看到的温暖天气。”

Domain数据显示,阿伦德尔的公寓中位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12.3%,达到378,000澳元,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26.2%。

Harcourts Arundel的负责人尼尔·卡梅伦(Neil Cameron)表示:“阿伦德尔之所以能实现增长,是因为我们有更大的街区,更大的房屋,而且房地产价格合理。” “我们已经看到高尔夫球场周围的增长,并且轻轨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该地区的学校很好,而且我们靠近M1。”

在Coombabah,单元房中位价高达$ 451,000,在过去12个月中增长了12.9%,在五年期间增长了24.7%。

据雷·怀特·逍遥海湾销售代理商罗斯·卡切尔(Ross Kachel)称,地点和物有所值是该地区的主要吸引点。

他说:“公园,商店和Coombabah湖就在附近,逍遥海湾购物中心也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