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orum AM收购Mosae Forum购物中心

导读 代表 CBRE 荷兰零售基金的CBRE Global Investors已将位于马斯特里赫特市中心的Mosae Forum购物中心出售给Corum Asset Management。M

代表 CBRE 荷兰零售基金的CBRE Global Investors已将位于马斯特里赫特市中心的Mosae Forum购物中心出售给Corum Asset Management。Mosae 论坛包括大约。14.000 平方米的零售店分为 17 个单位,并完全出租给包括Jumbo超市、H&M和The Sting在内的强大零售品牌。Mosae 论坛成立于 2003 年,此后一直是 CBRE 荷兰零售基金的一部分。

世邦魏理仕荷兰零售基金是一只未上市的房地产基金,由 CBRE Global Investors 管理,管理着 13 亿欧元的资产。该基金的战略是对荷兰主要城市充满活力的市中心和市中心街区零售中心进行可持续和可扩展的混合用途投资。出售 Mosae Forum 符合这一战略。收入将再投资于阿姆斯特丹普尔特的重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