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JR Capital以2340万欧元收购英国物流投资组合

导读 JR Capital 和 Chancerygate 的 1 172 亿欧元(1 亿英镑)多出租工业产权投资基金以近 2340 万欧元(2000 万英镑)的总价值收购了六

JR Capital 和 Chancerygate 的 1.172 亿欧元(1 亿英镑)多出租工业产权投资基金以近 2340 万欧元(2000 万英镑)的总价值收购了六项新资产。此次收购使该基金将其工​​业空间投资组合扩大到从邓迪到埃克塞特的 19 个资产,包括 120 个单位,总投资价值约为 9380 万欧元(8000 万英镑)。最新一轮收购包括三个多出租工业区;约维尔的 Armtech Row 和 Technine;G3在邓迪;和罗瑟勒姆的 Hellaby 工业区。

Armtech Row & Technine 由 14 个单位组成,已被房地产投资公司Mayfair Capital的基金 以 530 万欧元(450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G3 由四个单元组成,以 760 万欧元(650 万英镑)的价格从房地产集团West Ranga购买。与此同时,Hellaby Industrial Estate 由七个单元组成,并以 320 万英镑(275 万)从物业管理公司 TWS Property 购买。该基金还收购了两个单租仓库;Billingham 的一个单元目前由 DPD 占用,Stockton-on-Tees 的一个单元由 Howdens Joinery 占用。这两个仓库分别以 120 万欧元(100 万英镑)和 908,652 欧元(775,000 英镑)的价格从 TWS Property 收购。

JR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John Collier-Wright 表示:“这些最近的收购表明我们对工业地产领域的投资持续强劲。我们看到了支撑英国工业地产市场的非常强劲的基本面,这让我们有信心继续追求雄心勃勃的收购战略。我们很高兴将这些新资产添加到该基金中,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识别和保护英国的主要工业资产。”

Chancerygate 的资产管理主管 Rory Finnan 表示:“这些收购进一步增加了该基金在英国战略地点的影响力,邓迪的 G3 工业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我们在苏格兰的第二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重要区域市场的地位。在短时间内完成六项收购表明我们对市场的持续承诺。然而,由于仍有 2000 万英镑可供投资,我们仍在寻求在我们认为有强大市场案例的领域扩大该基金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