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牛津地产完成对M7房地产的收购

导读 Oxford Properties Group已完成对 M7 Real Estate的收购,并获得了所有监管部门的批准。该交易于今年 1 月宣布,汇集了英国领先的欧

Oxford Properties Group已完成对 M7 Real Estate的收购,并获得了所有监管部门的批准。该交易于今年 1 月宣布,汇集了英国领先的欧洲房地产投资和资产管理平台之一,以及在多个资产类别和司法管辖区开展业务的全球知名机构投资者。 收购 M7 Real Estate 为牛津提供了一个专业平台,通过该平台,它可以加速将资本部署到欧洲,特别是多租赁工业和城市物流。 M7 将继续由 Richard Croft 和 David Ebbrell 领导的当前管理团队独立管理。

牛津地产欧洲和亚太区执行副总裁 Joanne McNamara 评论说:“收购 M7 恰好符合我们在投资方式中实现创新和协作的目标。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互补的技能组合和关系与在欧洲部署的大量资金相结合,重点关注 多出租工业和城市物流,这是牛津全球信念最高的资产类别之一。我们的共同投资者越来越多地要求我们利用更广泛的牛津平台和业务组合所带来的机会。因此,我们对 M7 的收购也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在具有巨大增长前景的行业中与一流的管理团队一起投资。 对我们所有参与的人来说,未来都非常令人兴奋。”

M7 Real Estate 执行主席 Richard Croft 补充道:“我们被 Oxford Properties 收购的完成标志着 M7 Real Estate 开启了激动人心的变革性新篇章。它使我们能够获得 Oxford Properties 的支持和资源,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几年与一个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大幅发展 M7 平台。我非常期待与牛津团队密切合作,并推进我们已经开展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