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BRE GI和Estea投资斯德哥尔摩resi计划

导读 CBRE Global Investors代表欧洲价值合作伙伴 2 (EVP2) 与其合资伙伴Estea 达成协议,同意向Magnolia Bostad提供远期融资和收购瑞典

CBRE Global Investors代表欧洲价值合作伙伴 2 (EVP2) 与其合资伙伴Estea 达成协议,同意向Magnolia Bostad提供远期融资和收购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栋住宅公寓楼。 这座 8,900 平方米的住宅区将包括 189 个单元,建造出租项目预计将于 2023 年完成。该建筑将通过瑞典环境认证体系 Miljobyggnad Silver 认证。它由瑞典绿色建筑委员会开发,该委员会是瑞典最大的可持续社区建筑组织。

该资产位于恩雪平市,距离斯德哥尔摩中央火车站 40 分钟车程。它是一个新开发区的一部分,距离恩雪平市中心仅几步之遥。新区域将拥有 900 个住宅单元、零售商店、一所幼儿园和一个养老院。自 2010 年以来,恩雪平的人口增长率在乌普萨拉县最高,达到 16.5%,也高于全国人口增长率。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 EVP2 基金经理 Christina Forrest 表示:“由于瑞典的住房供应持续短缺,并与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Estea 和备受推崇的开发商 Magnolia Bostad 合作,我们相信该资产具有稳固的投资和可持续的基本面。这是对 EVP2 不断增长的住宅投资组合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我们相信它对我们的投资者来说会表现良好。”

“能够在与 CBRE Global Investors 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发展是非常值得的。我们已经能够证明,Estea 是想要进入瑞典房地产市场的全球参与者的强大合作伙伴。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新的可持续住房项目,并继续相信早日进入开发阶段。这是我们将继续发展的概念, ”Estea AB 首席执行官 Johan Eriksson Rydermark 评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