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维港‧星岸公布首批66伙价单锁定香港换楼客

导读 文章转载自:香港地产资讯网 长实旗下红磡维港& 8231;星岸昨日以「维港价」开价,公布首批66伙价单。根据价单显示,首批公布的66伙来自第1

文章转载自:香港地产资讯网

长实旗下红磡维港‧星岸昨日以「维港价」开价,公布首批66伙价单。根据价单显示,首批公布的66伙来自第1及2座不同层数的全层单位包括11伙4房单位及55伙3房单位实用面积在808方呎至1,408方呎,价单入场费1,881万元,呎价在23,163元至42,237元,发展商和买家提供90天即供高享有16%折扣优惠。发展商在记者会上重点介绍2座A及B室两个相邻的单位。维港‧星岸项目本周六正式对外开放示範单位及收票,每票30万元。

长实地产投资董事郭子威表示,首批单位的价单市值近20亿元,折实价约17亿元,本周六起开放示範单位及接受收票。他表示维港‧星岸首张价单是维港荀到爆价。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透露,长实将会在稍后公布具体销售安排,购买同层相邻单位是否会有优先选楼安排,也将会在稍后销售安排中公布。同时赵国雄表示,目前维港景观的项目比较少,而维港‧星岸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较红磡区的其它新盘价格有一成的折让。维港·星岸的目标客源是香港的换楼客。而早前在内地做楼盘推介会的反响好。

维港‧星岸的价格相比同区的一、二手楼盘,值得注意的是同区豪宅新盘永泰及南丰何文田山畔已售出单位的一手成交实用呎价约1.82万至约2.47万元。而红磡区二手屋苑平均实用呎价大约由13,850元至29,100元不等,其中同区实用均价贵为海明轩,呎价29,100,而半岛豪庭及海逸豪园实用均价分别是17,100元及16,200元。

香港地产网数据参考:香港楼市成交

新全的香港楼市成交数据 让您轻轻鬆松掌握楼市新动向!

【更多资讯】

电影李小龙裏的旧香港 耗费千万打造李家老宅

香港明星大腕住哪里 揭秘香港八大豪宅区分布

九建麦花臣汇原价加推加推33伙 于本周五开售

梁振英:香港未来三四年新增供应8.3万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