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atella以2200万欧元收购了西班牙的两处resi房产

导读 Catella Residenti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GmbH (CRIM)和 AIFM 平台Catella Real Estate AG (CREAG)分别以 1260 万欧元和

Catella Residenti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GmbH (CRIM)和 AIFM 平台Catella Real Estate AG (CREAG)分别以 1260 万欧元和 900 万欧元收购了两座住宅租赁大楼,一座位于塞维利亚的 Dos Hermanas,另一座位于潘普洛纳的 Ezcaba。这些购买是代表 Catella Wohnen Europe (CWE) 基金进行的。

位于塞维利亚的 Dos Hermanas 物业由 68 套两床和三床公寓组成,每套公寓均设有独立的储藏室和 84 个停车位。酒店拥有宽敞的康乐设施,包括游泳池、儿童游乐区、板网球场、运动区和花园。该综合体于 2020 年底竣工,总面积为 11,500 平方米。两居室公寓的平均面积为 83 平方米,三居室公寓的平均面积为 117 平方米。

潘普洛纳的 Ezcaba 大楼包括社会住房,毗邻过去为该基金收购的社会住房财产,从而增加了其在该市的负担得起的出租住宅组合。该综合体总面积为 11,600 平方米,包括 91 套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的租金管制公寓,面积分别为 72、88 和 115 平方米。该综合体还包含 56 个储藏室和 91 个停车位。

Catella AM Iberia 董事兼合伙人 Eduardo Guardiola 表示:“这些收购扩大了 CWE 在经济适用房租赁市场的影响力,在我们已经充分了解所有住宅房地产细分市场的当地需求的地方。投资者的强劲需求使我们能够继续执行 CWE 战略, 在这些领域进行投资,包括学生住房和老年公寓以及更传统的出租住宿,并扩展到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其他大城市,这些城市的需求之间存在结构性失衡,以及以负担得起的租金供应现代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