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U+I确保为Morden Wharf计划进行规划

导读 U+I 已获得Morden Wharf、U+I 和Morden College在伦敦格林威治半岛的 8 96 亿欧元(7 7 亿英镑)总开发价值 (GDV) 项目的规划许可。

U+I 已获得Morden Wharf、U+I 和Morden College在伦敦格林威治半岛的 8.96 亿欧元(7.7 亿英镑)总开发价值 (GDV) 项目的规划许可。 这对 U+I 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并为之前授予的其他两个位于地标法院和梅菲尔德第一阶段的核心再生计划的详细许可增加了第三次规划成功。

Morden Wharf 占地 19 英亩,建成后将提供多达 1,500 套新住宅(包括 35% 的经济适用房)、18,580 平方米(200,000 平方英尺)的仓储和创意产业空间、4,645 平方米(5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便利空间,以及啤酒厂和超过 6 英亩的优质公共区域,包括泰晤士河沿岸占地 4 英亩的景观公园。

U+I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Upton 评论说:“我们对 Morden Wharf 的规划决定感到高兴,它提供了一个蓝图,以提供一个开放 275 米泰晤士河滨河的独特混合用途社区。这包括急需的新住宅、创新的办公和创意空间,以及美丽的绿色景观和社区空间。我们的计划将支持数千个新工作岗位,并每年为当地社区带来 4900 万欧元(4200 万英镑)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