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REO和AnaCap收购Nanterre办公楼

导读 AnaCap Financial Partners 和FREO Group从Catalyst Capital 手中收购了位于巴黎西郊 Nanterre 的 10,600 平方米办公楼 Ax Eto

AnaCap Financial Partners 和FREO Group从Catalyst Capital 手中收购了位于巴黎西郊 Nanterre 的 10,600 平方米办公楼 Ax Etoile 。这座十层高的建筑距离 RER A Nanterre 县站仅 2 分钟步行路程,将受益于 Grand Paris 项目和新车站的建设,该车站将同时容纳 RER 和 Métro 线,目前约有 60% 出租给BNP、 Eiffage、Vinci、 CIC等六大优质盟约 . FREO 和 AnaCap 已经确定了一系列资产管理计划来推动该物业的价值,该物业最初建于 1980 年代,包括一项完整的翻新计划,以提高建筑物的质量和能源效率,以及让空置空间。该物业还在其地下室提供 189 个停车位,Upside Partners 已被任命为翻新项目的项目经理。

FREO France 董事总经理 Romain Fremont 表示:“这是一个获得优质就地收入且位置优越的资产的绝佳机会,同时也提供了通过全面的资产管理计划和即将进行的基础设施改进来增加价值的巨大潜力。我们相信,在以福祉为优先的后 COVID 环境中,租户为员工提供有吸引力的工作场所的能力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Axe Etoile 所在的地区提供令人振奋的城市环境,拥有强大的交通连接和不同用途的混合——住宅、休闲和酒店——以及通过内部庭院区域开发现场绿色空间的机会。我们期待与 AnaCap 和 Upside Partners 合作,升级 Ax Etoile,使其成为楠泰尔领先的办公楼。”

AnaCap Financial Partners 董事总经理 Sebastien Wigdo 表示:“此次收购为 AnaCap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继续多元化其房地产资产组合,增加一项创收、稳定的办公资产,并通过资产显着提高价值创造。管理。该投资是 AnaCap 在法国的第五项房地产资产,利用了欧洲中端市场房地产的诱人市场机会。该资产将根据更广泛的 AnaCap 产品组合以最高环境标准为目标,这是该战略的核心重点,我们很高兴与 FREO 和 Upside Partners 合作交付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