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sda将推出28家新格式商店

导读 Asda公布了在便利市场扩张的计划,与EG Group合作, 今年将开设 28 家新的 Asda On the Move 门店,明年将增至 200 家门店,并

Asda公布了在便利市场扩张的计划,与EG Group合作, 今年将开设 28 家新的 Asda On the Move 门店,明年将增至 200 家门店,并计划在 2023 年推出更多门店。此次推出是在成功试行之后推出的自去年 10 月以来,五家 Asda On the Move 商店已在 EG 集团前院开业,这是超市合作伙伴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客户在一个地点完成更多购物任务。Asda On the Move 的推出将于下个月开始,在 Knowsley、Crewe、Skelmersdale 和 Holtspur 开设站点。Asda 将根据批发协议向 EG Group 提供产品,EG Group 将拥有并运营每个站点。

每个站点的面积将达到 3,000 平方英尺,并储存多达 2,500 种产品,包括精选的 Asda 优质“Extra Special”系列以及比传统燃料前院更广泛的新鲜农产品和冷藏生产线。它们还将包括来自 EG 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品牌(如 Greggs和 Subway )的食品服务产品。

Asda 进军便利店将大大增加新老顾客的数量,他们可以在便利的社区和路边位置使用超市的超值产品。这些商店将在 EG 集团在英国现有的前院区开设,预计也将位于一些新的行业地点。

Mohsin Issa CBE 和 Zuber Issa CBE 表示: “事实证明,Asda 的业务在 2021 年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弹性,因为客户继续在家中吃更多东西,并享受质量上乘、物超所值的食物。我们推出 Asda On the Move 的计划将把 Asda 带给新客户,使他们能够在一系列方便的地点购买外带食品、晚餐必需品,或犒劳自己的优质 Extra Special 产品。我们继续看到推动整个业务创新的重要机会,我们期待与 Asda 团队合作执行我们的增长战略。”

Asda 首席财务官 John Fallon 表示: “随着客户对逐渐放宽的社交距离限制做出反应,与第一季度因封锁导致的异常需求相比,我们不可避免地看到销售疲软。尽管如此,与 2019 年同期相比,我们的业务持续的弹性表现在同比销售额的正增长中,因为我们能够利用更高水平的家庭消费,满足客户的需求。食物和非食物。展望今年余下的时间,Asda On the Move 的第一阶段推出是该业务令人兴奋的下一步,使我们能够提供新的便利店优惠,补充我们的其他商店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