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arbe以7000万欧元收购布雷达物流计划

导读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以约 7000 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比利时边境附近的物流热点布雷达附近的 71,000 平方米的物流开发项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以约 7000 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比利时边境附近的物流“热点”布雷达附近的 71,000 平方米的物流开发项目。最终交易价格取决于开发商/建筑商Bouwbedrijf Vrolijk在 2022 年初竣工和移交时的入住率。

高度可持续的先进物流设施靠近连接鹿特丹东北部和 Hazeldonk 附近比利时边境的 A16 高速公路。该资产包括四个单元,使其适合单租户或多租户使用。其中两个单元,总面积约为 25,000 平方米,以长期租赁的形式出租给 BCT Treehub。物流仓库是商业中心 Treeport (BCT) 开发的第一个资产,该商业中心占地 62 公顷,旨在促进和促进 Rijsbergen 周边地区树木种植部门的合作。该地区是欧洲树木栽培的主要地区之一。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Netherlands 董事总经理 Maurits Smit 表示:“荷兰物流市场对仓库空间的非常高需求正在满足新的高质量供应不足,导致租金增长和持续的收益压缩。我们在布雷达附近收购的资产位于荷兰顶级物流“热点”之一,交通便利,可通往鹿特丹和安特卫普的主要港口以及整个比荷卢地区。由于该地区缺乏可用空间,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租户将迅速吸收剩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