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Long Harbour投资慕尼黑机场希尔顿酒店

导读 Long Harbour 在德国完成了进一步的地面租赁交易,收购了慕尼黑机场希尔顿欢朋酒店的永久产权权益,法兰克福Continuum Capita l 担任

Long Harbour 在德国完成了进一步的地面租赁交易,收购了慕尼黑机场希尔顿欢朋酒店的永久产权权益,法兰克福Continuum Capita l 担任投资经理。该交易是代表 Long Harbour 的 4 亿欧元欧洲土地租赁基金 (LHESIF I) 的最新交易。

该酒店由 梅林资本开发,是一座毗邻慕尼黑国际机场的U型三层酒店建筑。该资产包括 9,985 平方米的 244 间客房,以及 122 个停车位。这座现代建筑得益于最近的开发,因此符合建筑和环境控制。Merlin 专注于在德国开发酒店资产,专门与酒店运营商签订长期租赁合同,然后将租赁收益出售给投资者。

Long Harbour 与 Continuum Capital 合作收购了永久业权,而 ADAMMA Management GmbH 以 25 年的经营租赁权向 Tristar GmbH 收购了租赁权,Tristar GmbH 将以 Hampton by Hilton 品牌经营该资产。

LHESIF I 于 2019 年 11 月启动,其任务是在德国、爱尔兰、荷兰和北欧等强大的欧洲市场将资本部署到商业和住宅土地租赁交易中。此次最新收购是 LHESIF I 收购的第五项资产,使部署的资本总价值达到 1 亿欧元。该基金向更多的资本合作伙伴开放,以进一步扩大强大的交易渠道,因为欧洲各地对土地租赁模式的兴趣不断增长,投资者被永久业权提供的超级安全的通胀挂钩收入所吸引。LHESIF I 通过为现有业主提供实现股权和重组其资产负债表的方法来构建土地租赁以获取永久业权,

Long Harbor European Secured Income Fund 投资经理 Andy Wheeler 表示: “慕尼黑机场的 Hampton by Hilton 酒店因其地理位置和现代特色而成为出色的永久业权资产,在未来几十年对运营商具有吸引力。使用地面租赁结构的长期售后回租交易市场持续增长,我们看到供应商、运营商和开发商的浓厚兴趣。在计划进行后Covid运营的酒店业尤其如此。通过将这些商业资产战略性地添加到我们的投资组合中,我们将继续为投资者提供超级安全、与通胀挂钩的长期收益。”

Long Harbor European Secured Income Fund 基金经理 Richard Silva 补充说:“欧洲永久业权通过地租提供超级安全、与通胀挂钩的长期收入,这对养老基金等具有长期眼光的机构投资者极具吸引力。 . 我们继续看到新资本进入该行业,作为一种开放式工具,LHSEIF I 的潜在投资能力没有限制。我们正在积极寻求更多的资本合作伙伴,以推进我们正在筹备中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