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airway Capital为伦敦resi改造项目获得1920万欧元贷款

导读 Investec Real Estate 为Fairway Capital提供 了 1,920 万欧元(1,640 万英镑)的高级设施,用于资助收购和翻新 4 Wilton Crescen

Investec Real Estate 为Fairway Capital提供 了 1,920 万欧元(1,640 万英镑)的高级设施,用于资助收购和翻新 4 Wilton Crescent,这是伦敦最受追捧的社区之一的超级豪宅。Fairway 的开发合作伙伴 Leconfield Property Group 负责翻新和开发,预计将于 2023 年完成。9,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将设有五间带浴室的卧室、员工宿舍、休闲设施,包括一个游泳池和可停放两辆车的车库。翻新工程将按照 Leconfield 典型的高标准完成,并采用定制工艺。该住宅位于贝尔格莱维亚的中心,预计将吸引国内外买家的兴趣。

Investec 的 Daniel Carlisle 评论说: “尽管下跌是可以理解的,但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市场再次显示出其持续的弹性,我们预计随着国际旅行的恢复和政府施加的限制措施的结束,复苏将加快步伐。除纽约外,伦敦仍然是全球高净值人士的杰出城市,这一杰出的房产无疑将吸引那些寻找其最负盛名地区之一的买家的兴趣。我们很高兴在我们拥有 25 年业绩记录的市场上支持 Fairway Capital 的另一个项目,再次证明了我们在快速灵活地执行复杂交易方面的专业知识。”

Fairway Capital 的 George Brooksbank 补充道: “4 Wilton Crescent 将成为我们投资组合中的旗舰资产,其 GDV 超过 3500 万欧元(3000 万英镑)。我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而 Investec 再次证明是一家可靠且高效的债务提供者,在紧迫的期限内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