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墨尔本的遗产街道在闭门造车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导读 随着时代外墙隐藏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扩建和翻修,墨尔本的遗产街道在闭门造车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鲻鱼不仅在足球场和校园里流行,鲻鱼屋

随着时代外墙隐藏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扩建和翻修,墨尔本的遗产街道在闭门造车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鲻鱼不仅在足球场和校园里流行,“鲻鱼屋”已成为维多利亚正在转型的富裕内城和中郊区的常态,当地的规定确保街景的特色得以保留。

但这是一场真正的派对,自去年 7 月以来,Boroondara 热衷装修的人在维多利亚州的房屋装修上花费最多,总共花费超过 2 亿美元。澳大利亚统计局 (ABS) 的新数据显示,Boroondara 的房主在 2021 年 7 月至 2022 年 4 月期间共支付了 244,024,163 美元,是维州所有地方政府区域中最多的。

根据 PropTrack 的数据,该地区的房价中位数为 250 万美元,比去年 6 月上涨 12.2%。

Stonnington 以 235,855,715 美元的总支出位居第二,中位房价为 237.2 万美元,而截至 6 月,莫宁顿半岛以约 2.26 亿美元的工作价值和中位房价 125 万美元位居前三。

ABS 数据包括任何重大翻修的建筑批准,将其归类为改建和增建,包括改建。

并非每一次翻新都需要议会或郡政府的批准。

该数据发布之际,行业专家表示,由冠状病毒驱动的翻新热潮现在已经减少,买家选择已经翻新过的房屋。

Atlas Architects 的联合创始人 Aaron Neighbor 表示,这是材料成本上涨和利率上涨的结果。

“直到 12 个月前,我们正在进行大量的装修,我认为 HomeBuilder 计划……肯定有这种激励,”Neighbor 先生说。

“目前,我们发现(在设计和获得议会或建筑批准之间)价格已经上涨。

“它往往非常昂贵,很多人发现他们必须重新评估他们的项目。”

但 Neighbor 先生表示,拥有“更多储蓄”的客户、年龄较大的客户或正在翻新他们永远的家的客户仍在继续他们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