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Bernard Health 在纳什维尔市场购买了新的总部空间

导读 Bernard Health在田纳西州中城地区的纳什维尔购买了新的办公空间。这家总部位于纳什维尔的福利经纪和人力资源软件公司将从其位于市中心历

Bernard Health在田纳西州中城地区的纳什维尔购买了新的办公空间。

这家总部位于纳什维尔的福利经纪和人力资源软件公司将从其位于市中心历史悠久的 Castner-Knott 大楼的 12,000 平方英尺的租赁空间搬迁至位于第 19 大道北 706 号的 41,000 平方英尺的大楼。

新建筑毗邻纳什维尔地铁公园最近提出的夏洛特走廊铁路与绿道项目。

Studio Bank 为收购该物业提供了资金,同时还在为这座历史悠久的砖砌建筑的翻新提供资金,该建筑最近是 Business Furniture Warehouse 的所在地。Cushman & Wakefield 和 Wood Stabell Law Group 的 Michael Havens 就交易向 Bernard 提供咨询。

该公司预计在 2024 年初翻修完成后搬入新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