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房地产开发商认为埃及的房地产市场能够吸收冲击

导读 ometown Developments主席Diaa El-Din Farag表示,由于生产低迷和进口困难,房地产行业面临一些挑战,包括建筑材料价格上涨和一些原材料

ometown Developments主席Diaa El-Din Farag表示,由于生产低迷和进口困难,房地产行业面临一些挑战,包括建筑材料价格上涨和一些原材料短缺,因此建筑工程一直在下降两年多。

在周二举行的第 6 届 Think Commercial 圆桌会议上,题为“埃及的房地产市场:克服全球经济危机的机制”,法拉格强调,为了保护房地产,必须有一些与现有机制完全不同的机制本期行业及其公司。

他补充说,该行业目前正面临新的挑战,包括缺乏资金流动性和高成本威胁到已出售给客户的项目的完成。

他进一步指出,该行业需要一种新的模式来应对当前的危机,从提供土地的过程开始,到向客户提供可随时移动的最终产品。此外,重新考虑目前占建筑成本约40%的地价,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比例,因此不应超过总成本的20%,以及对付款期限的重新考虑。

他补充说,除了我们习惯的传统方法外,还有其他模式可供销售,其他国家也有很多模式。例如,银行可能是开发商的主要合作伙伴,并在开发商为其项目准备可行性研究并提供适当的必要担保后的第一天直接为开发商提供资金。

“房地产公司必须设计新的房地产工具和产品,以适应客户的财务偿付能力,满足他们的要求和需求,并找到公认的非传统融资设施。此外,还提供促进客户支付流程的举措,以便他们可以投资房地产。此外,创建非传统融资设施,并提供促进客户支付流程的举措,以便他们可以投资房地产。此外,银行还应该开始着手制定金融监管局的决定,为客户提供资金购买在建单位,在处理该决定时,市场将得到支持,”Farag 解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