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租房者陷入布里斯托尔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

导读 据一位抵押贷款专家称,布里斯托尔的房地产市场飞涨,越来越多的人困在出租房屋中。根据 Zoopla 网站的数据,去年西南地区的平均房价上涨

据一位抵押贷款专家称,布里斯托尔的房地产市场飞涨,越来越多的人“困”在出租房屋中。

根据 Zoopla 网站的数据,去年西南地区的平均房价上涨了 12.9% 至 308,497 英镑,而布里斯托尔的平均价格甚至更高,达到 363,674英镑。

财务顾问塞缪尔·吉(Samuel Gee)表示,布里斯托尔“明显缺乏住房”。

该市议会表示,“失控的租金价格”需要解决。

周五,政府发布了“更公平的私人租赁部门”白皮书,声称旨在“从根本上改革私人租赁部门并提高该国的住房质量”。

它的雄心包括废除“无过错”驱逐,确保私人房东遵守体面房屋标准,并引入一个涵盖所有私人房东的住房监察员。

吉先生声称布里斯托尔的房产经常以高于要价的价格出售,这在市场上造成了“歇斯底里”,并产生了价值将继续上涨的错误感觉。

“超高租金”

Gee 先生将此归咎于低利率使借贷成本更低、政府对购房者的激励措施以及“超高租金”吸引了投资者并使年轻人更难为存款存钱。

“问题是阶梯的第一级,第一次购买者,”他解释说。

“英国人的平均工资通常无法进入布里斯托尔的房产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