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亚利桑那州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迅速降温

导读 PHOENIX (3TV CBS 5) -亚利桑那州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迅速降温。根据克罗姆福德报告,在过去的 28 天里,大凤凰城地区新增了 11

PHOENIX (3TV/CBS 5) -亚利桑那州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迅速降温。根据克罗姆福德报告,在过去的 28 天里,大凤凰城地区新增了 11,845 套新房源。与平均水平相比,新房源增加了 34%。与此同时,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正在让一些潜在的购房者退出市场。

“我们绝对处于转变的中间,”凤凰城房地产经纪人特雷弗哈尔彭说。“我们看到我们的市场正在迅速降温。我们看到房源数量急剧增加,这是自 2011 年克罗姆福德报告追踪以来,我们所看到的房源数量百分比最高。”

尽管天气降温,凤凰城地区仍然是一个卖方市场。但它可能很快就会更加平衡,买卖双方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中进行谈判。买家将有更多库存可供选择,卖家可能不会在上市后数小时内出售他们的房屋。

“根据克罗姆福德报告,如果一切都按原样进行,我们应该会在 8 月或 9 月看到某种平衡。到目前为止,向市场平衡的转变并未导致房价下跌。凤凰城地区目前的房屋销售中位价为 475,000 美元。上个月是 471,000 美元,”Halpern 说。“我们还没有看到价格下跌。很难说我们是否会看到他们。这实际上取决于利率的去向。现在买家处于可以谈判的位置;然而,就利率而言,它们可能仅仅因为利率上涨太多而被挤出市场。”

目前平均 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约为 6%。就规模而言,就在一年前,它还徘徊在接近 3% 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