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南威尔士州必须检查的 12 处房屋

导读 约好时间检查一些我们目前在市场上最喜欢的新南威尔士州房屋。这个全新的垫子享有华丽的尺寸,比公寓更多的是房子,四间带连接浴室的壮观卧

约好时间检查一些我们目前在市场上最喜欢的新南威尔士州房屋。

这个全新的垫子享有华丽的尺寸,比公寓更多的是房子,四间带连接浴室的壮观卧室证明了内部的范围。Highland Double Bay 的经纪人 David Malouf 说,正是这个规模让这个地方与众不同。“许多这类住宅缺乏规模;不在这里,”他说。在这里的游泳池里游泳或漫步到 Malouf 描述为“距离不到 100 米”的水域。

The Paddock House 建于 2021 年,是对澳大利亚早期建筑历史的致敬,由五个镀锌铁亭组成,与著名的屡获殊荣的建筑师 Alexander Symes 合作设计。卖家伊丽莎白·皮尔金顿 (Elizabeth Pilkington) 说:“当人们打开通往主要住宅的门并看到一条 25 米长的走廊时,他们常常会感到非常惊讶。” “定制功能包括五个复古的粉红色铸铁水槽、独一无二的水晶灯吊坠,以及混凝土地板和高高的白色墙壁旁边的回收砖。这是一种不拘一格且经过深思熟虑的新旧结合,置身其中感觉很美。”

将永恒的联邦建筑与现代生活和娱乐便利融为一体,宏伟的 Wylandra 的绿篱衬里,街角街区位置距离下北岸的主要村庄仅几步之遥。“业主很高兴知道大多数人都对前栅栏后面的东西感到惊讶,因为它永恒的外观和环绕的阳台,”销售代理詹姆斯贝内特说。“他们喜欢在游泳池周围度过的夏日时光,并在全宽甲板上娱乐。”

伯恩赛德 (Burnside) 是一座建于 1879 年的宏伟乡村庄园。隐匿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西边是拔地而起的蓝山,东边是平原,可以欣赏到城市的全景。天然泉水从上面的山丘中流出,填满了用于灌溉房产的水坝。“通往房子的方法总是那么重要;当您进入该物业时,您会沿着一条绿树成荫的车道行驶,该车道的尽头是房屋门口的马蹄铁,”卖方弗兰克·拉扎(Frank Razza)描述道。“我喜欢坐在众多阳台上看书,俯瞰雄伟的摩顿湾无花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