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悉尼的专属郊区只有 359 套房屋

导读 两年前从珀斯搬到悉尼北部海滩,Juliet Wills 的预算让她可以选择在主干道上的公寓或在苏格兰岛上享有水景的房子。我刚刚发现这个地方有

两年前从珀斯搬到悉尼北部海滩,Juliet Wills 的预算让她可以选择在主干道上的公寓或在苏格兰岛上享有水景的房子。

“我刚刚发现这个地方有一些东西绝对浪漫和美妙,”LJ Hooker Mona Vale 的经纪人 Wills 说。

“我仍然可以在悉尼见到我的家人,并住在最美丽的地方。”

威尔斯加入了大约 600 人的行列,他们称这个皮特沃特天堂为家。

威尔斯说,苏格兰岛位于 Church Point 东北部 5 分钟的船程,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具有艺术头脑的人们,许多艺术家、音乐家和作家从大陆迁移过来。

近年来,年轻家庭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们正在为他们的孩子寻找负担得起的房子和像乡村一样的教养方式。当地人步行或乘坐高尔夫球车出行,限速为 20 公里/小时。

“这里的道路真的属于行人,”威尔斯说。

78 岁的 Richard Hughes 居住了 15 年,他一生都在造访该岛,他见证了这片森林里到处都是更多的房屋,以及电力和 NBN 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