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哈利法克斯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将受到怎样的影响

导读 哈利法克斯的房地产市场被描述为炙手可热,房屋收到大量投标——大多数都超过了要价。HaliPad 房地产所有者和经纪人 Chris Perkins 表

哈利法克斯的房地产市场被描述为“炙手可热”,房屋收到大量投标——大多数都超过了要价。

HaliPad 房地产所有者和经纪人 Chris Perkins 表示,这种趋势将在 2022 年继续。他说,2 月份,平均房屋价格高出 26%。

Perkins 表示,尽管市场仍未下跌,但情况正在放缓。

“上个月它下降到大约 9% [over ask],所以它正在回落,”Perkins 说。“我认为这是因为人们正在花点时间考虑可负担性。”这是在通货膨胀和利率继续上升的情况下发生的。

“因此,任何出于任何原因借钱的人现在都可能遭受痛苦,这几乎是一种单方面的损失,”康考迪亚大学和达尔豪西大学的经济学教授 Moshe Lander 说。

“因此,如果您有信用额度,您已经注意到它已经增加了。如果你有浮动利率抵押贷款,它已经上涨了,如果你有信用卡债务,它已经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