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房地产报告:农村市场需求持续强劲

导读 PGG Wrightson Real Estate 为您带来的内容PGG Wrightson Real Estate 总经理 Peter Newbold 和 The Country 的 Jamie Mac

PGG Wrightson Real Estate 为您带来的内容

PGG Wrightson Real Estate 总经理 Peter Newbold 和 The Country 的 Jamie Mackay 最近聚在一起讨论农村房地产市场。

Mackay 指出,如果您拥有绵羊或牛肉财产,那肯定会被林业人员推倒。

Newbold 表示同意,并表示林业在价值和销量方面都有很大的影响。

他说,一两个想要购买的传统农民因为林业而被市场淘汰。

但他强调,对绵羊和牛肉的需求仍然很旺盛。

此外,以前通常不涉足农村的买家,如大型企业实体和希望进入农村的城市富裕人士,也影响了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