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昆士兰州今年最昂贵的房屋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Covid-19 大流行的遗产和巨大的巨变推动了昆士兰州的 10 座特殊住宅击败了所有其他住宅,总共获得了近 2 17 亿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里,Covid-19 大流行的遗产和巨大的巨变推动了昆士兰州的 10 座特殊住宅击败了所有其他住宅,总共获得了近 2.17 亿美元。

过去一年昆士兰州售出的 10 座最昂贵的房屋正是海岸,毫无疑问,该州的哪些地区最受青睐。

努萨的四栋房屋进入了 10 个最昂贵的销售名单,其中三栋位于阳光海滩,两栋位于同一条街上。这四套房屋的总售价为 8825 万美元。

不过,黄金海岸占据了前 10 名中的大部分,其中有 6 套房屋的总价为 1.2863 亿美元,该地区还有两套入围的公寓——都是尚未建成的顶层公寓。

买家买家联合创始人皮特沃金特说,在过去两年的 Covid-19 疫情期间,悉尼和墨尔本的大量资金流向了昆士兰州东南部沿海地区

“有些人提前退休并搬离了封锁,”他谈到该州的精英买家购房时说。“其他人则利用远程和灵活的工作安排,将资金转移到北方。”昆士兰州的前 10 名是位于努萨 (Noosa) 的阳光海滩 Arakoon Crescent 24 号的一栋价值 2850 万美元的房子(你刚刚看到的那些照片)。它于 4 月售出,距离本财政年度仅剩几天时间,价格尚未被超越。

黄金海岸的两栋房屋(向下滚动以查看它们)虽然物有所值,但冲浪者天堂的 41 The Promenade 在昆士兰州的最高销售额中排名第二。它于 2021 年 10 月以 2688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第三是美人鱼海滩 Hedges Ave 213 号,一个月后于 2021 年 11 月以 217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