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墨尔本负担得起的郊区无视市场衰退

导读 随着条件的变化和城市中位数的下滑,墨尔本最负担得起的郊区的价格将继续上涨。根据 Terry Ryder 的冬季价格预测指数报告,负担得起的墨

随着条件的变化和城市中位数的下滑,墨尔本最负担得起的郊区的价格将继续上涨。

根据 Terry Ryder 的冬季价格预测指数报告,负担得起的墨尔本郊区和维多利亚地区的城市是澳大利亚的五个“明星”增长市场之一。

领先的房地产专家还拥有Greater Geelong - 被称为“不会退出”的位置 - 和Melton 跻身全国预期增长前10名的城市之列。Ryder 先生并没有看到维多利亚州的一些经济学家预测的价格大幅下跌,强劲的州和地方经济以及边境重新开放支撑着房地产市场。

“经济学家有很多预测,价格将大幅下跌;我们只是不同意这些预测,”莱德先生说。

“如果以这种方式发生,这在澳大利亚将是前所未有的。

“这种说法似乎是利率上升意味着价格会大幅下​​跌,但这种情况以前从未发生过,所以我们不太确定这次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Ryder 先生的价格预测指数方法使用销量来预测价格变动,销量上升是价格上涨的前兆。

最新的季度报告发现,墨尔本有 182 个(62%)郊区呈上升势头,低于上次调查的创纪录的 229 个(78%)。

在这些季度销售活动调查的七年中,这 182 个郊区的数量是第四高的。

维多利亚地区被描述为“拒绝放弃的市场”,而大吉朗市被描述为“不会放弃”的地方。

Ryder 先生预计,在维多利亚州地区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包括 Geelong、Ballarat、Bendigo、Shepparton 和 Gippsland,将在 2026 年之前进一步推动其市场。

在墨尔本,Hume、Wyndham、Whittlesea、Casey 和 Frankston 市政区都拥有大部分新兴郊区,“买家在一个昂贵的城市追逐负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