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布莱顿的一座宏伟的哥特式豪宅上市出售

导读 布莱顿的一座宏伟的哥特式豪宅,前主人将旧马厩改造成迪斯科舞厅,以 1550 万至 1650 万美元的价格希望在市场上上市。位于5 Leslie G

布莱顿的一座宏伟的哥特式豪宅,前主人将旧马厩改造成迪斯科舞厅,以 1550 万至 1650 万美元的价格希望在市场上上市。

位于5 Leslie Grove的维多利亚式庄园名为 Blair Athol,由著名建筑师 Lloyd Taylor 于 1872 年设计。

据信,这座庄严的住宅在 1900 年代初由孟席斯家族拥有,孟席斯家族是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现已拆除的孟席斯酒店的所有者,该酒店拥有马克吐温、赫伯特胡佛和亚历山大贝尔等名人作为客人。JP Dixon 董事总经理 Jonathan Dixon 表示,前 Tabcorp 和 Southcorp 首席执行官 Ross Wilson 于 1994 年从 Just Jeans 创始人 Craig Kimberly 手中收购了 Blair Athol。

CoreLogic 的记录显示,威尔逊先生为这所房子支付了 295 万美元,最后一次以 128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是在 2017 年。

迪克森先生说,当金伯利先生搬进布莱尔阿索尔时,他将以前的马厩变成了迪斯科和健身房。

“它仍然有旋转的旧迪斯科灯,”迪克森先生说。这套七卧室住宅设有一个可容纳 3000 瓶酒的酒窖、玻璃瓷砖游泳池、泛光灯网球场、图书馆、台球室和独立的两层池畔宾馆,占地 3372 平方米,设有酒吧、桑拿浴室和水疗中心。

“花园里有一尊玻璃纤维大象雕像,孩子们很喜欢,”迪克森先生说。

他补充说,Blair Athol 是该州首批安装电梯的维多利亚州房产之一,该电梯使用绳索和滑轮移动。

然而,电梯不再是酒店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