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是2030年房地产市场的样子

导读 过去两年,房地产市场成为头条新闻,无数买家被挤出市场。不仅某些地区的房价暴涨了多达 50%,而且利率从 2020 年的低点翻了一番还多。

过去两年,房地产市场成为头条新闻,无数买家被挤出市场。不仅某些地区的房价暴涨了多达 50%,而且利率从 2020 年的低点翻了一番还多。这使得无数购房者买不起房,因为价格上涨和利率上涨使得平均房价上涨了 30% 以上。

现在似乎不是展望 10 年后房地产市场走向的合适时机,但事实是人们总是需要一个居住的地方。在做出财务决策时,知识就是力量,所以这里看看一些专家所说的八年后房地产市场会是什么样子。

价格会更高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尽管目前价格很高,但未来 10 年的房价将更加昂贵。据 RenoFi 称,到 2030 年,美国单户住宅的成本可能会达到 382,​​000 美元。

在短期内,尽管价格增长似乎正在放缓,但美国仍然面临可用房屋短缺的事实。虽然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可能会在短期内降低价格增长,但规模仍倾向于需求超过供应。这种不平衡可能至少再持续一年,甚至可能持续两三年,直到新建筑增加、利率上升和投资者兴趣放缓的结合消除了对房屋的一些需求。

引用美国房屋的“平均”价格并不总能为买家提供相关信息。房地产定价总是高度地区性的,它确实归结为“位置、位置、位置”。如果你住在加州,那么所谓的“平均”住宅几十年来从未见过 382,​​000 美元。

例如,RenoFi 预计,到 2030 年,旧金山的平均房价将达到全国最高,达到 2,612,484 美元。另外两个加州城市,圣何塞和奥克兰,预计售价分别为 2,251,703 美元和 1,713,554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