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利率上升和房价下跌挤压家庭预算

导读 在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周二将现金利率上调至 1 85%之后,随着近年来房价飙升而购买首套住房的澳大利亚人在房产价值可能下跌的同时面临再次加

在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周二将现金利率上调至 1.85%之后,随着近年来房价飙升而购买首套住房的澳大利亚人在房产价值可能下跌的同时面临再次加息。

Finder 消费者研究主管格雷厄姆·库克 (Graham Cooke) 表示,与 4 月份相比,连续上调的现金利率将使普通房主每月多花 610 美元。

“利率上升、通胀飙升、能源价格和总体生活成本已经在挤压家庭预算,”库克说。

“与他们在 4 月份支付的费用相比,这次最新的加息可能会使抵押贷款持有人平均每年多花 7,300 美元。”于不想使用姓氏的劳拉和罗比来说,组建家庭也是一个问题。

他们在三月份以 590,000 美元的价格在墨尔本 Elsternwick 购买了他们的第一套房子,一套两居室公寓。他们分拆贷款,到目前为止,利率上涨仅意味着每月增加 45 美元。

“我不一定担心加息,但我担心这对未来意味着什么,以及我们将在今年年底达到什么程度,”劳拉说。

“这不仅仅是抵押贷款,还有汽油,还有食物。这一切都与它息息相关,并将房子和大后院的梦想推得更远了。”

由于他们都在家工作,他们正在考虑如何在自己的公寓里组建家庭——办公室如何才能兼作卧室。

“我在想,如果我们有两个额外的嘴巴,而且还送学校,我们现在拥有的就不合适了。这一切都发挥了作用。我想扩大我的家庭,但我能负担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