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贷款人 经纪公司提供两种住房市场观点

导读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据总部位于费城的多州持牌抵押贷款公司 Lisa Home Mortgage 称,从纽约市搬到费城、其周边郊区和匹兹堡的成群结队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据总部位于费城的多州持牌抵押贷款公司 Lisa Home Mortgage 称,从纽约市搬到费城、其周边郊区和匹兹堡的“成群结队的买家”正在使宾夕法尼亚州的房地产市场成为“热门商品”。

该公司周一(2022 年 8 月 1 日)声称:“纽约市正在应对 COVID-19 大流行、新变种的后果,并应对当前处于历史最高水平的租金成本。”“在考虑三州地区时,宾夕法尼亚州只会让您物有所值,”公司首席执行官 Lisa K. Farrell 说。

全国房地产经纪公司 Redfin 报告称,2022 年 6 月,费城房地产市场的房屋销售价格继续上涨,这是可获得其统计数据的最近一个月,但销量似乎正在降温。

Redfin 数据显示,6 月份,费城房价比去年上涨 3.6%,中位价为 290,000 美元。虽然整个 6 月费城市场售出 1,950 套房屋,但表明总销量低于去年同月的 2,149 套。

Redfin 表示,同样在 6 月,费城的房屋平均在市场上待了 32 天后才开始售出,而去年为 29 天。

Redfin 补充说,6 月份整个宾夕法尼亚州都有类似的趋势。“宾夕法尼亚州的房价与去年相比上涨了 8.5%,中位价为 307,300 美元,”它观察到。“平均而言,售出房屋数量同比下降 11.8%,今年 6 月售出 12,984 套房屋,比去年 6 月售出 14,718 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