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负担得起的昆士兰地区城镇的房价继续上涨

导读 但在昆士兰内陆城镇,如 Longreach,这是常态。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昨天连续第四个月提高利率,但 Longreach 居民 Ben Galea 表示他没有

但在昆士兰内陆城镇,如 Longreach,这是常态。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昨天连续第四个月提高利率,但 Longreach 居民 Ben Galea 表示他没有压力。

“当我的固定利率需要改变时……我不必改变我的生活方式,”Galea 先生说。

“这是一个很棒的小镇。这里很热闹。这里有很多年轻人。有很多事情要做,有很多运动。太棒了。

“有些东西我们在这里没有。飞回海岸要花钱。你不会经常见到家人。这些都是你放弃的东西。”

随着利率上升,澳大利亚的房价正以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快的速度下跌,最新数据显示,自 5 月初以来,澳大利亚的房产中值下跌了 2%,至 747,182 美元。但昆士兰州的部分地区被认为比城市更不受房价下跌的影响,一些地区的房价在上个月继续上涨。

澳大利亚地区研究所首席执行官丽兹·里奇(Liz Ritchie)表示,这主要是由于该地区的住房负担能力。

“我们不会看到澳大利亚地区和昆士兰地区的市场同样急剧下跌,”她说。

“在过去的几年里,各地区的价格出现了显着增长……但这与仅仅保持稳定的增量增长相去甚远。

“我们在加息时看到的冲击不会以同样的方式感受到,尤其是在昆士兰州更偏远和偏远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