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关于加拿大住房市场的 5 个谷歌搜索最多的问题

导读 在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两年的显着增长之后,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变革。也许这是一条走向正常化的道路,或者也许是一个急剧的修正。无

在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两年的显着增长之后,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变革。也许这是一条走向正常化的道路,或者也许是一个急剧的修正。无论如何,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不太可能继续自冠状病毒大流行初期以来的迅猛增长。

事实上,加拿大正在形成许多趋势:利率上升,抵押贷款利率上升,销售活动放缓,价格居高不下,供应无法满足强劲的需求。正因为如此,许多市场参与者——买家和卖家——都有疑问。结果,他们转向谷歌来回答他们的问题。但他们到底在问什么?

以下是加拿大人对世界上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之一的一些最受欢迎的查询:

关于加拿大住房市场的 5 个谷歌搜索最多的问题

#1 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发生了什么?

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开始放缓。平均售价已经下降,预计市场将继续降温,平均价格继续下降。

根据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的数据,2022 年 6 月的房屋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23.9%。这种趋势自 2 月以来一直在发生,并预示着未来几个月的市场方向,因为春季和夏季通常是房屋销售的强劲月份。因此,预计房屋销售最终将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

#2 目前影响加拿大房价的因素是什么?

加拿大的房价会受到贷款利率的影响,因为这种利率会使购房者的抵押贷款更加昂贵,并影响购房者的购买力。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正在拖低价格。

在大流行期间,市场的负担能力显着恶化,许多投资者和最终用户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涌入房地产市场。但现在,随着销售和价格呈下降趋势,买家被迫接受较低的报价。许多人现在想要出售他们的房产,因为利率的变化使他们无法继续持有他们已经购买的房产。